正在加載......
 
常見問題

菇菇記事

首頁 > 菇菇記事
●【活動】天使心公益演唱會
●【活動】天使心公益演唱會 天使心公益演唱會
●【活動】張秀菊基金會
●【活動】張秀菊基金會 張秀菊基金會提供失家兒童及青少年一個安置之處
協助失依及迷途青少年有個安全穩定祥和的環境成長
●【活動】就是菇耶誕節桌布下載囉
●【活動】就是菇耶誕節桌布下載囉 當熟悉的聖誕旋律響起,記得獻上祝福給親愛的家人及朋友喔!
●【採訪】NARUHODO誌。12月號
●【採訪】NARUHODO誌。12月號 感謝NARUHODO雜誌採訪~也讓日本人了解台灣“就是菇”這樣創新有趣的小玩意兒^^
●【活動】慶祝菇菇豐收的感恩節桌布喔
●【活動】慶祝菇菇豐收的感恩節桌布喔 就是菇祝福大家的菇菇都能豐收喔
●【活動】就是菇與您一同做公益,希望之菇計畫
●【活動】就是菇與您一同做公益,希望之菇計畫 JustGood就是菇希望能將感動分享給更多弱勢及偏遠地區小朋友或社福團體
,因此希望校方團體能透過留言板與我們聯繫喔,快點進來看高雄啟聰班可愛的小朋友們
●【採訪】TVBS~Just Good就是菇
●【採訪】TVBS~Just Good就是菇 感謝TVBS中秋節報導!
●【趣事】菇菇令人嘆為觀止的影片
●【趣事】菇菇令人嘆為觀止的影片 感謝菇農~"王建傑" 歷時二星期,1500張相片,耗資千萬(背景樂擷取於網路,非本人創作)
●【採訪】中天新聞~Just Good就是菇
●【採訪】中天新聞~Just Good就是菇 感謝中天電視台來採訪喔!!!
●【採訪】東森新聞雲~Just Good就是菇
●【採訪】東森新聞雲~Just Good就是菇
JustGood就是菇希望產品能帶來跟多與家人朋友間的良性互動喔!
●【採訪】Just Good就是菇上新聞囉!!!
●【採訪】Just Good就是菇上新聞囉!!! 一天早上突然接到一通電話中視新聞要來採訪!!!!因為他們在網路上看到我們家的菇菇~一接到這個消息就是菇的同仁們受寵若驚~~~!!!!讓我們有幸可以看到美麗的記者與專業的攝影大哥!!!
頁次 : 1 / 1

靈芝專區


gotop